close

1  

 

清晨的陽光

閃耀的穿過樹林

以希望與撫慰

問候了這一天

 

 

妳的期待

充滿了我的心

撫平妳的煩惱

那是我該做的

 

image007    

 

我知道

我能為了妳

做些某方面的努力

 

走在小徑中

我瞭解

這不會是一件輕鬆的事

 

104  

 

我們

願意用汗水

讓這一切

變得更美好

 

012  

 

水花

濺起了

我們的夢想

 

049  

 

數不清的水滴

印有我們的種種

當然

也包含了

妳的盼望

 

051  

 

我說

不要只數著錢

我們

來數數

未完成的夢想吧

 

055

 

知道

是怎樣的人 

 

059  

 

讓妳哭泣

真的不是我所願意

我感到抱歉

 

盯著我的雙手

想知道

到底

這雙手

能為妳做些什麼?

 

066

 

我可以編造謊言

但是

我不願意

對妳有一絲絲隱瞞

 

071

 

當雨落下時

望著窗外的妳

或許

會記得

這所發生的一切一切

 

077

 

我鬆了一口氣

霎時

我意識到

原來

在我手中

 

092

 

還可以創造

另一種東西

 

 

叫做

 

幸福

 

089

 

呼...

雙手阿

一直努力的

織著我們的夢想

 

很累吧

 

123 731

 

但是

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因為你讓一切都變得美好了  

你讓許多人都感到幸福了

這就是你做的

繼續努力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幸福鐵皮屋
    全站熱搜

    鐵工~昌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