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4  

 

 

ㄚㄚ....

 

(海鷗的叫聲.....努力的模仿著)

 

我就好比海鷗似的

迎著

秋末強大的海風

不停的振著翅膀

為著生活

不斷的努力著

 

對不起

讓妳期待了一整個夏天

 

(求妳按一下音樂...)

 

故事是這樣的....

 

這個屋瓦

已經分崩離兮

 

IMG_6086  

 

這些無良的瓦

佔據了妳那憂慮的心

 

我知道

我該怎麼贖罪

 

034

 

一次一次的

重擊

一片一片的

破裂

 

036  

將這裡所帶來的煩悶

給清空

這樣才能

治癒人心

 

052  

 

對我來說

也是有生命的

 

047  

 

讓我目睹

妳的美麗吧

 

讓我感受

妳的堅毅吧

 

049  

 

我上上下下

在妳身上四處的張望

 

果然找到了

獨屬於妳的記號

 

058

 

慢慢的

隨著過程

我會向妳訴說

我懂的一切

 

064  

 

期待吧

新的小生命

即將誕生

 

066

 

如今

妳的強敵

梅姬

(颱風)

即將來臨

 

070

 

我知道

妳不會因此

而屈服

 

因為

我看到了

妳已經嚴陣以待

 

071

 

火紅的矽利康

訴說著

它想說的道理

 

086

 

看到這

(塗抹中脊)

我想很多人

晚餐都應該會吐出來

 

妳不耐煩的問我

為什麼

又做這毫無意義的事情

 

091

 

我只能跟妳說

塗了

她將是

那麼的

與眾不同

 

096

 

這就是我們的遊戲規則

而我們就是停不了

無法停止

 

127

 

美ㄚ

 

看到這

我的眼淚

感動的

如水龍頭般

一股的宣洩出來

 

沖吧!!

洗淨不該屬於妳身上的塵埃

 

102

 

陽光下的水珠

在我的眼裡

有如妳

露出了微笑

 

145

 

厚~

讓我又再一次

跌入妳的世界

 

 

143

 

看來..

我還有很多事

需要學習

還有很多地方

需要努力

 

原來

用了心

這個世界

會變的更美好

 

132

 

飛吧!!

沒人知道

未來的

事情最後會變成怎樣

 

341

 

但是

我相信

只要努力

事情的結果

總會不一樣

 

飛吧!!

我會繼續的

揮動我的翅膀

努力的再朝目標飛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謝謝妳~找我做鐵皮屋
    全站熱搜

    鐵工~昌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