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9.JPG

 

單純的

一字一句

也無法隱藏

我內心的澎湃

 

 

 

妳知道的

我一向

不輕易妥協

 

妳說的問題

對妳的承諾

我努力的

想辦法

辦到與解決

 

034.JPG

 

身體髒兮兮的

從屋內向外眺望

雖然看到的不多

但是

我心裡知道

這將是我喜悅的全部

 

021.JPG

 

如果眼神會說話

那麼只要注意看著過路的人們一眼

就會知道他們心裡想說的一切

 

038.JPG

 

細框的骨感

是那樣的美麗

是那樣的迷人

 

IMG_3496.JPG

 

無膠的作法

更顯得

特別與不凡

 

033.JPG

 

我知道

這只是美麗的妳

其中的一小部份

 

030.JPG

 

潔淨的妳

讓天空那片黑濛濛的烏雲

妒嫉的下起大雨

想來捉弄妳

 

IMG_3501.JPG

 

喔~

我一點

也不因此而擔心

 

IMG_3507.JPG

 

因為

我知道

這些傷害

是無法將妳跟我打倒的

 

IMG_3509.JPG

 

來吧!!

釋放妳的魅力

讓所有人

都拜倒在妳的裙下吧

 

IMG_3517.JPG

 

看著妳

每一天

都是美好的開始

 

037.JPG

 

在我心裡

雀躍著

只能借由這些文字

來表達

 

024.JPG

 

靠著牆

我知道

有了妳

任何不悅的事

將雨過天晴

 

IMG_3514.JPG

 

因為

妳是

那麼的

令人安心

 

IMG_3515.JPG

 

而我也正蓄勢待發

現在開始

我將因妳

逐漸茁壯

我不會再軟弱

因為

我必須再跨越人生中許多的挑戰

 

039.JPG

 

所以

聽著!!

屬於我們的時代

即將來臨

準備迎向未知的挑戰

讓更多人

為妳

為我

而感動吧!!

 

 

 

 

 

 

 

 

 

 

 

 

 

 

 

 

 

 

 

 

 

 

arrow
arrow

    鐵工~昌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