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JPG

 

眼前

我迷失在這畫面之中

我已經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現在我只能用文字

將妳的美

一字一字給形容出來

 

是否在渾濁的空氣中

嗅到我們施展的魔法?

 

073.JPG

 

是否在暗淡的光線中

看見我們分身的身影?

 

078.JPG

 

我們在玩什麼把戲

我們每個人心裡都知道

 

084.JPG

 

出來吧

美麗的樓梯啊

 

這就是妳嗎?

妳知道嗎?

期待妳的出現

已經很久了

 

104.JPG

 

今夜

就像似在作夢般

這些畫面

我永遠忘不了

 

113.JPG

 

因為

妳的登場

是那麼的華麗

彷彿

是從異想世界傳送過來般

 

IMG_0100.JPG

 

 

 

我必須

很嚴肅的告訴妳

 

 

120.JPG

 

奇幻的妳

越來越耀眼了

 

111.JPG

 

今晚的時間

全是屬於妳的

 

090.JPG

 

不!!

別離開!!

妳以為可以輕輕鬆鬆

的回到異想世界?

 

095.JPG

 

不!!

我絕不放手

請妳看在

我那麼努力的份上

留下來吧!!

 

IMG_0096.JPG

 

 

我會安靜

不吵妳

乖乖的待在角落

慢慢欣賞

 

128.JPG

 

時間啊

請妳再次

為我們相處的這一刻

凍結停止吧

 

120.JPG

 

而我

也會珍惜這一刻

用各種方法

將妳記錄下來

細細

品味

也會

永遠

記得

妳的

完美

樣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異想世界的~雙龍骨樓梯
    全站熱搜

    鐵工~昌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