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6.JPG

 

切割時的火花煙霧

從我手中砂輪機

慢慢的

繚繞在整個空氣中

 

 

那陣煙霧

在我眼中

化作未來的情景

 

我知道

妳將希望

寄託在我的身上

而我會盡力的

 

017.JPG

 

一切

都會如願的

 

妳知道的

只要有我在的一天

事情就會變的很美好

 

018.JPG

 

那些

我一直堅信的事情

從來沒讓我失望過

 

024.JPG

 

放鬆妳握緊的拳頭吧

一切都會沒事

我會扭轉大局的

 

026.JPG

 

睜開眼吧

我已經為妳開啟

妳的夢想之門

 

030.JPG

 

光落在門板上

它已經偷偷的

竊取我的心

 

042.JPG

 

我幻想著

呆呆凝視著

那座純白的大門

 

043.JPG

 

期望著

每天

妳都會開心快樂的走進來

 

048.JPG

 

妳看到了嗎?

這一切如妳所願

正慢慢的成形

 

蔚藍的天空

也正印在妳的屋頂上

 

016.JPG

 

而這一幅照耀的景象

也深深的印在我的心上

讓人久久不忘

妳對我們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工~昌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