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15.JPG

 

妳的夢想

 

我了解

若完成

那就是完美的極致

 

 

當一切

都不順遂時

仍撐著堅持

我認為對的事

 

215.JPG

 

從不知道

因為妳而煎熬

 

217.JPG

 

說起來有點好笑

 

想隱瞞

玻璃裡的眼神

早透露那份無奈的心

 

216.JPG

 

從不知道

因為妳而燃燒

 

 

224.JPG

 

說起來也很可笑

 

想隱瞞

鏡中裡的身影

早透露那份疲憊的心

 

236.JPG

 

堅持

是簡單的字眼

 

對我來說

那代表二個心

 

211.JPG

 

求好的

 

因為

妳的好不好

對我很重要

 

221.JPG

 

不服輸的 

 

我會讓妳知道

到底

我們追求的是什麼?

 

229.JPG

 

所以

無論

再無奈

再疲憊

 

我都會為妳

奮鬥每一秒

 

238.JPG

 

好了

現在

妳可以大聲的告訴每一個人

這就是妳的夢想

 

它也許複雜

但是

它終究是極緻的完成了

 

現在

每個人目光及焦點

都放在它身上

 

他知道

我知道

妳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工~昌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