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01                               

 

 

黑鐵烤漆格柵天花板

 

 照片CF

 

 

 

你的眼睛盡是血絲...雄仔...

我知道是我機車了點...

不該要求你每個接縫都填滿

 

照片CS

你的手 盡是傷痕...峰哥...

我知道我嚴格了點

不該要求你每個焊道都要磨平..

 

 照片as

 

你的身材  越來越胖...眼鏡ㄝ...

我知道我給你壓力大了點

不該將製作上的責任都加諸在你身上

 

照片aaaaaaz

 

希望你能了解我的心

為什麼要求你滿焊



照片CD

 

希望你能懂我的心

為什麼要求你每個焊道都要磨的如此平整

 

照片CA

 

希望你能明白我的心

為什麼我能放心的把東西交給你

 

照片CZ

 

這事  沒有對與錯

因為  我們的目標是一致的

是吧



照片CCCCCX

 

如果硬要說什麼道理

 

 照片CR 

 

那看著完成的作品

心裡的感動

應該  就是我們的準則吧

 

照片CT

 

注視著

我們共同完成的作品

 

照片CCY

 

漂亮與否

相信 

心裡已經有了答案

 

照片CI

 

有時

我會變得愚蠢

 

照片12231

 

有時

也會耍點白癡

 

照片654

 

有時

更愛耍機車

但這就是...我

 

 照片5555 022

頑固的我

不會裝模作樣的我

請包涵  請原諒 

也請了解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鐵烤漆格柵天花板
    全站熱搜

    鐵工~昌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