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15

 

如果你(妳)閒著沒事... 

那給我一點時間 

讓我把這故事說給你(妳)聽...

 

傷痕累累的軌道

露出它的傷口

訴說著它的辛酸

 

(採用木系五金.卻不懂軌道選擇及安裝方式...導致吊輪與軌道嚴重磨損)

 IMG_1714

 

猶豫不決的吊輪

滿身黃油的哭訴著

不知該何去何從

 

(吊輪的選擇與配置也是錯....) 

IMG_1726

 

擁有良好血統

卻幫不上忙的絞鍊

一直擔心會遭受到牽連

 

(好的摺門絞鏈.需能承受鐵件門的重量.及產生的扭力) 

IMG_1730

 

莽撞的銅門止

殊不知它自己本身

也是問題的產生者

 

(雖然銅門止堅固....但與鋁軌所產生的聲音...對於聲響較要求的業主來說...這是不及格的) 

IMG_1732

 

這一切...

不是妳們的錯

 

 IMG_1733

 

只能說

製作者

不懂妳們

不了解妳們

把妳們放在錯的位置

 

 IMG_1734

 

(怎麼辦..)

妳慌張的不知該如何是好

 

(怎麼辦...)

瞧你不知所措的樣子

 

 

 

(完蛋了....)

你嘴上無心的呢喃

透露出你的心事

 

IMG_1717

 

(真討厭!!沒人能幫我的忙?)

你(妳)無奈的說:

 

我...

聽到妳(你)的呼喊了..

 

別一直看著我 (羞..)

我害羞的

只想告訴你該怎麼辦

讓我來幫你的忙吧....

 

 

(案例3:業主委託鐵工製作摺疊拉門.但因施工技術不是很純熟.五金選擇錯誤及安裝位置不對.導致摺門完全不順.經調整更換五金後.問題已經大大改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工~昌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