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5     

 

看著妳的照片

多麼希望妳能在我身邊

 

日日夜夜

思思念念

的心情

怎樣也不能平靜

 

望著

被淚水濕透的照片

我知道

不該再這樣下去

是該振作了 

 

做一個框

來保存

妳我的

共同記憶

 

027

 

好想妳

 

我把所有心思

放在這

直到

妳願意相信 

 

025

 

把妳框起來

閉上了眼睛 

妳就會在這

 

028  

在我腦海

總是

想起妳的身影

 

原來

思念

是這麼惱人地

 

022

 

 

 

 

 

 

 

 

 

 

 

 

 

 

 

泛黃的舊相片

 

讓人瞭解

最愛的未必能在身邊

 

 

 

 

 

039

 

我愛妳

 

020

 

這句一直

鼓不起勇氣說出的話

 

015

 

想妳

 

閉上了眼睛

就在這裡

 

 

 

 

 

 (感謝阿哲特別讚助多年珍藏成人寫真)

 (屎定了..有人....晚上等著跪算盤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想妳~不鏽鋼相框
    全站熱搜

    鐵工~昌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