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0439

 

有天鐵工 昌仔工作完要回家時

突然發現工作附近有座湖泊有一群鴨....

(是鴨是鵝...傻傻分不清..)

 

當昌仔要蹲下去找黃色小鴨時

身上的二把鐵鎚竟然不小心掉入湖裡

034

慘了...

因為昌仔家裡很窮

那是工廠中唯一一把鐵鎚與橡膠鎚

這下賴以維生的二鎚不見了

昌仔忍不住流下男兒的一滴眼淚



正當昌仔在傷心時    有位湖神從湖底緩緩的浮現出來   問昌仔:[你怎麼了?為什麼要哭?]

昌仔嚇到答說:[看!!啥咪碗糕!!  哩是誰?]

湖神:[我是湖神...來幫你的..]

[神???神經病啦..]昌仔說

湖神:[..................]

湖神:[我真的是神啦!!]

[喔....因為我的二支鎚子掉進湖裡了啦]...昌仔懷疑著回答..

湖神聽到便說:[嗯..讓我幫你找你的鎚子吧]


湖神沉入湖底

一會後浮出時手上拿了一把不銹鋼製的鐵鎚   說:[這是你的鐵鎚嗎?]

024

昌仔回答說:[不是..  這不是我的鐵鎚]

我的鐵鎚是長這樣的

035

 

湖神再度沉入湖底

浮出時手上又拿了一把不銹鋼製的橡膠鎚 

032

問:[那這把是你的橡膠鎚嗎?]

昌仔不耐煩的搖搖頭說:[厚...不是啦...這也不是我的橡膠鎚...你到底是不是神....]

我的橡膠鎚是長這樣的啦

037

拿二支還可以的不銹鋼鎚就想呼巄我..

我隨便做也比那個好...

湖神:[..........]

 

被昌仔罵的湖神只好又再一次的沉入湖底

再度浮出時  手上拿的二鎚正是昌仔的鎚子

[這應該是你的爛鎚子了吧?]

昌仔說:[嘿ㄚ..找那麼久..這才是我的鐵鎚啦...]

 

 

此時

湖神對昌仔說:[你心地憨厚 雖然有點機車and龜毛  但是夠誠實

這兩把不銹鋼製的鎚子就送給你了」

恭喜昌仔獲得上帝的祝福~好運+10的 敲給它勇 的不銹鋼鐵鎚

(可敲萬物~一敲物品會變得堅固無比)

恭喜昌仔獲得佛祖的保佑~財運+10的 敲給它美 的不銹鋼橡膠鎚

(可敲萬物~.一敲醜女也會變美女)

033

蝦咪...@@

有這等好康..

不收白不收

因此

昌仔便高高興興 將鎚子收起來 趕緊跑回家了



次日

昌仔跟其他的同行們說這件事

大家聽了都很羨慕昌仔

 

但其中有一位貪心的同行卻想藉此機會

好好的賺他一筆

貪心的同行找到昌仔口中所說的湖泊後

先假裝鐵鎚掉進湖裡    再假裝的哭了起來


湖神覺得很煩

怎又來了..

但沒辦法..一樣緩緩浮出水面  問:[哭啥?小....朋友~]

貪心的同行答:[因為我的鐵鎚與橡膠鎚掉進的湖裡了]

湖神聽到便說:[來這套...嗯...我幫你找你的二鎚吧]

說完便沉入湖底  當湖神浮出水面時

手上拿了把不銹鋼製的二鎚   問:[這是你的鐵鎚與橡膠鎚嗎?]

023

029

 

同行看見不銹鋼二鎚  起了貪念

高興的回答說:[對!對!對!那是我的鐵鎚...快還給我]

湖神搖搖頭的說:[你這個人太貪心了....之前那個罵我的昌仔..雖然機車龜毛..但他夠誠實....所以...我不會給你鐵鎚的]

說完   湖神便沉入湖底

貪心的同行因此就這樣失去他心愛的鐵鎚與橡膠鎚.....

貪心的同行也怨嘆自己不夠機車龜毛與誠實....

 

 

所以這故事告訴我們 做人可以機車龜毛..還有!!一定要誠實!!......嘻~災某!!

 

 

故事中所展示的不銹鋼鐵鎚由 永燊達 製造提供與贊助

每支售價2000........(土匪價)

買一送一

預購請從速  送完為止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鐵鎚
    全站熱搜

    鐵工~昌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