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            

 

雪莉...是一隻貓

一隻黑色..

脾氣不太好..高傲又愛假仙的母貓

 

 

自從收留它後

本來不喜歡貓的我

卻為了它古怪的脾氣而喜歡上它

(太有個性了!!)

 

118

 

脾氣暴躁的它

使我必須掛上牌子

警告鄰居小朋友

以免遭到它的毒手

 

貓

 

某日午休

閒著無聊

心想...

釣魚..釣蝦..釣青蛙..釣螃蟹..釣馬子..這些事我都幹過了..

那.....

 

 

來釣貓吧.............

 

就這樣拿它最愛吃的魚綁在魚線上

雪莉看到喜歡吃的魚

卻吃不到

又看到我在那邊狂笑

一氣之下....

居然...給我離家出走了...

 

喔...

雪莉請妳原諒我...

 

氣死了

 

事情經過了很長一段時間..

 

某日與業主討論扶手作法與顏色

業主問說選什麼顏色好?

 

黑色好!!!!

我竟不知覺 恍神的脫口而出

是因為雪莉嗎

我想

我已忍受太久的孤寂  喔!我竟變得如此軟弱!

 

030

 

如同雪莉躲著我般

螺絲!!連你也這樣對待我...

喔~~不...(雙手抱頭!!)

 

031

 

難道我患了傳說中的"躲貓貓  貓猫躲幻想症"

 

032

 

難怪...

扶手完成後

才發覺除了整座都是黑色外

蘿絲全都不見了

 

033

 

喔!我無法解釋

為什麼每根立柱都一樣

 

034

 

雪莉!雪莉 !

(蘿絲!蘿絲!)

妳究竟跑哪去了

 

036

 

我的感受竟然如此真實!

雪莉! 請原諒我吧!

 

037

 

妳難道還不明白嗎

 

039

 

從這作品就看的出它如同妳的影子

 

040

 

乾淨 漂亮 有個性

 

041

 

喔!!

我心情起起伏伏!我的作品隨妳而變動

 

042

 

我需要妳!快回來吧 !

我有買妳愛吃的魚罐頭跟養樂多....

 

 小貓2       

 

雪莉!!(喊!!)......

(望著手機裡雪莉小時後的照片...淚水不知不覺的滴了下來..)

 

 

PS:此扶手作品最後會再以木工玻璃去組合

 

 

 

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鐵粉體烤漆扶手
    全站熱搜

    鐵工~昌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