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 850

 

(如熱氣球...我們的內心充滿了信心與熱情,我們將翱翔這個屬於我們的世界.....)

 

 

 

 

 

每當踩到狗屎

我知道

屬於我的運氣又來了

 

常踩到狗屎?

這是一定要的

 

望著腳底的狗屎

我知道

今天的問題

又將迎刃而解

 

006

 

無論

要求有多高

 

046

 

難度有多難

 

 035

 

我們都能給妳滿意的答覆

 

永燊達 731

 

因為

我們個個都是

踩狗屎的高手

 

055

 

因為

我們深信這世界

在我們手中

 

IMG_0450

 

只要有了

努力加屎運

我們會得到我們想要的所有

 

照片11

 

必須感謝老天爺

讓我擁有這神奇般的運氣

 

照片fffff

 

讓我們不斷的

創造屬於我們的神話

 

BCAdmcE2zmTxulSQOD68sw

 

雖然

我不知道

是否能永遠擁有

這個屎運

 

 DSC_0015

 

但有一點

是可以確信的

 

101

 

只要

勇敢  無懼 

不斷的往前走

 

相信

(一定會再踩到狗屎的.....)

屎運會站在我們這邊的

 

因為

我們是

 

 

屎上最強的鐵工!!

 

 

.......昨天又踩到了.....哇咧...

 

                          

arrow
arrow

    鐵工~昌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