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70

  

面對繁重的工作

當我鼓起勇氣告訴妳

我的決定時..

 

 

妳選擇了離開

離開的那一天

是的

我感到很難過

不斷的懷疑這決定是對的嗎?

 

IMG_0947

 

我沒辦法改變現狀

我錯過妳的愛

我不知道

為何我沒辦法

離開這糾扯不清

謎漾的旋渦

 

IMG_1615

 

妳稱我瘋狂

妳說我盲目

妳笑我搖擺

我都接受

 

翰翰踢足球 522

 

在夜裡

無數次的問自己

怎樣做

才不會再傷到妳

 

當我夢到妳時

或許  

妳已經找到適當的人選

 

在我們之間的事

也許

妳已經不在意

 

但是

我....

仍在爲此傷痛

 

IMG_0929

 

是的

我欠妳一句話

 

對不起

 

我沒辦法面面俱到

我選擇拒絕了妳

的確

傷害妳的人是我

不敢奢求妳的原諒

只希望

妳能遇到一個瞭解妳的他

 

IMG_1582

 

多麽多麽的想告訴妳

我是多麼的愛妳

我是多麽的無奈

我是多麽的孤獨

 

IMG_1862

 

我只能在焊接的火燄中

找到我的天空

有如蝴蝶般

自由的飄盪

 

IMG_1316

 

我只能在研磨的聲響中

躲在我的世界裡

有如孩童般

無憂的忘我

 

IMG_1864

 

請原諒我吧

我已經盡力

不再讓這種事情

發生在我們身上

 

IMG_1570


是的 

請相信我正在努力中

我已經厭倦沉重

我要找回應該屬於我的笑容


IMG_1208

 

别走或請妳等待的話

怎麼也說不出口

只能說

或許

有一天緣份又來了

 

IMG_1955


 
一些妳我之間不會發生的事

或許會因此有些改變

 

IMG_1814


我明白

我想我真的明白

我做的這個決定

 

現在

只能期待我倆的緣份

相信

有一天總會來臨

 

順其自然吧

強求的果實

真的...

不甜

 

 

在此

昌仔必須跟大家說聲抱歉

昌仔能力有限

辜負了您的期待

拒絕了您的好意

真的是很

 

對不起

 

希望

您能瞭解昌仔的無奈

也希望

您能找到適合的廠商

在此

也祝您工程順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道歉啟示!!(停止接單公告)
    全站熱搜

    鐵工~昌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